S__202801175.jpg
       之前在安迪的紛享樂FancyWolrd分享我終於又進了我的後少女時期,體重又回到大概大學時期的4開頭了!!!(快點灑花)安迪先說方法真的很簡單,不是吃什麼奇怪的減肥藥,也不是靠直銷產品,那到底是什麼?是少吃多運動嗎?其實就是間歇式飲食法
  先來閒聊一下減重這件事情好了,其實真的是百分之70靠吃,百分之30靠運動,然後三餐正常吃,少吃零食。安迪目前只達成了那百分之70,那百分之30本來今年要來報名飛輪課的,但是也因為疫情只好停擺…..不管親估是想要減重還是減脂肪,還是為了健康著想,安迪的方法我覺得都不錯喔,先用一句簡單的話來破接下來的題好了,就是你必須要讓你上一餐的食物有足夠,的時間去消化,越多的時間越好。安迪的身高大概是157cm,親估能想像嗎?這個小矮人的身高曾經有快60公斤重根本就是一顆球。

1596380004727.jpg
我的前少女時期,大概比現在胖了6-7公斤。

      我的前少女時代也是愛吃零食,然後有著錯誤觀念,我現在吃這麼多零食,等等就不要吃飯了,然後就這樣催眠自己不會變胖,可是想想當然爾也根本沒變瘦啊,以前的我根本就是不敢吃正餐,更也不敢大口吃進米飯的,覺得吃了飯就會有濃濃的罪惡感,反而覺得吃麵不會胖!!!然後一直過著羨慕朋友們都好瘦,都可以肆無忌憚的穿著各種小Size的衣服,還被男性友人說如果妳瘦5公斤,我就追妳了”…..所以我的人生當時就是充滿著各種沒有自信。
1596379988927.jpg
這大約15歲的時候,這時候就是快60公斤。

       一直到了大三,我的大學同學糾我去看中醫減肥,記得當時是53.4公斤,之後便以一個禮拜瘦1公斤的速度,人生就這樣來到了黃金時期46公斤,還記得當時是可以塞進韓版25腰的褲子,但是當時沒好好維持,看完醫生後又開始肆無忌憚地吃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當然又像吹氣球一樣得很快的又胖起來,而且大概胖了有8公斤以上,中醫減肥的原則在於,醫生會根據妳的體質去做調整,為了達到瘦身的目的,會加速你的新陳代謝,當然在結束療程之後,更要有自制力努力維持,醫生只是幫你一時不能幫你一世。

  回到正題,後來怎麼回到我的後少女時期?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有兩個關鍵:
1.發現自己在買零食花了不少錢,而且很浪費,買了吃一口就丟進冰箱,然後就放到過期,所以有一天,就決定不要再浪費錢,所以從此以後我家就不放零食了,晚上吃飽飯嘴饞也沒得吃。
2.大概在6-7年前,有一陣子我得了腸胃炎,那陣子上吐下瀉,當時就默默決定等病好了就不在亂減肥,三餐要正常的大口大口吃。
就這樣上述兩個原因改變了我的人生,減少吃零食的次數,三餐正常,就這樣體重就慢慢的下降了,還記得當時逢人看到我就問”你為什麼變瘦了?我還說大概是遺傳,我媽生活忙碌也是變瘦。”其實殊不知我只是改變了生活習慣,不過當時的體重還是5開頭左右,同時原來那時候”間歇式飲食法”已經慢慢的進入我的生活裡。

S__202801162.jpg

左圖:我的前少女時期當時在德州念書,大約10年前。右圖:10年後的後少女時期。

下一篇安迪再繼續分享關於我的後少女時期<2>”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紛享樂FancyWorld 的頭像
    紛享樂FancyWorld

    安迪的紛享樂FancyWorld

    紛享樂Fanc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