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髮_181021_0009.jpg

這捲度是燙出來的喔

寫這一篇安迪其實很開心,因為認識Victor大概從還在念書到現在出社會,10幾年了。

不知道親估是不是都有固定用頭髮的髮廊,或是過一段時間就想換別家試試看,安迪老實說有變心換過別家,但是後來發現還是Victor跟我的頭髮最熟,也最懂他(頭髮),安迪的頭髮髮量超級多,多到朋友都跟我說可不可以分給他們的那種,而且算是粗細都有,髮性較硬,重點是有自然捲,不知道親估有沒有看到重點自然捲+頭髮多到爆=難整理。但是每次經過Victor的神手,不管捲的還是直的,都能把我的頭髮搞定,親估們看過安迪的照片就知道了,而且安迪真心推薦很多姊妹都去找Victor~所以安迪有言:頭髮的事,Victor的事。

使用神奇的奈米霧化機

這次Victor跟我說,他新進了一個叫做 IMPRIME REPAIR METHOD IM上質修護法3+1 ,這名字實在很長,我也真心聽不懂,後Victor說這是透過奈米霧化機的護髮技術,推薦我可以試試看,安迪聽過奈米,但是不知道竟然也能用在美髮業,其實概念很簡單,Victor形容就像女生會用的美容儀器-蒸臉器,把護髮用品變成更小的分子,讓其可以滲透進去頭髮的毛細孔,分子越小頭髮越能吸收得更好,也能讓產品的效用停留得更久,在搭配上居家護髮,效果越棒!!

護髮_181021_0002.jpg

護髮前有如稻草乾枯的髮尾

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Victor會推薦我試試看(因為他都不亂推銷我),他說因為這套護髮,共有四支產品,每支都有不同的功能,而且可以根據客人的髮質狀況,或是想要加強的部分去做補強,譬如有人想要水水亮亮摸起來像洗髮精廣告一樣,有人想要摸起來頭髮柔柔的,或是有人希望既水亮又輕柔都可以,簡單來說就是套客製化的護髮,安迪有染髮+燙髮的習慣,女孩們都知道,這樣的頭髮就是髮尾枯乾,嚴重的時候就是摸起來像稻草,所以常常髮尾需要修剪。

護髮_181021_0010.jpg

各劑的功能介紹

護髮_181021_0006.jpg

最後一劑需要躺在洗髮椅上操作

而且大概只需要40分鐘的時間,長髮女生都知道,上個髮廊可以變美,但是想到要坐到屁股爛掉就很痛苦啊!!!(最高紀錄我燙個髮坐了8個小時),那就讓親估們去探探啦~

護髮_181021_0008.jpg

護完髮後超美的,頭髮柔柔順順的,然後再說一次,安迪頭髮的捲度是燙的,也是經手自Victor喔~

欸對了對了,安迪也很推薦可以來City找二樓的阿姨修眉毛,推薦估狗關鍵字西門 修眉毛就知道阿姨有多厲害啦!!

 

>>>>>如果你喜歡Andi的文章幫我按個讚或是幫我分享,非常感謝你

🐶店家地址: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131F
🚗交通方式:捷運西門站
預約專線: 02 2361 1863

📅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11:00-20:00,週日11:00-19:0
(Victor
固定週四休假,不過店裡還是有營業喔)
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y3838/

#紛享樂FancyWorld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紛享樂FancyWorld 的頭像
紛享樂FancyWorld

安迪的紛享樂FancyWorld

紛享樂Fanc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